witness

線雕拉提

|臉部整形|全面拉提,全面改造 ,重現十年前的自己就是這麼容易

上了年紀的Linda很注重自己的外貌,也總把自己打理到最完美的樣子。但隨著年紀增長,有些歲月的痕跡卻很難撫平。常常看著和女兒的合照,一方面驕傲女兒已經亭亭玉立,另一方面看著女兒澎潤的臉蛋,又感嘆自己下垂的臉龐和突出的眼袋,怎麼化妝都無法掩蓋。

在女兒強烈的建議下,Linda終於答應讓女兒帶著前往醫美診所諮詢。Linda的女兒是位愛漂亮的小女人,也常吸收美容資訊,早已把地緣內的醫美診所都打聽好,也做出優劣分析,最終決定了經驗豐富並且成功案例不勝枚舉的「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

一開始Linda的動機是想去除眼袋,女兒大力鼓吹當去除眼袋視覺上可以年輕五歲。這次排定諮詢的是蔡文平醫師。蔡文平醫師是整形外科出身,最為人知的就是做工很細,縫的傷口也很細緻。在諮詢的過程中,蔡文平醫師建議Linda直接進行外開眼袋手術,除此之外,為了讓眼睛與眼周看起來更有神,也建議進行「前額拉皮」和「全臉補脂」。

院長 蔡文平醫師

資歷

  1. 國立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醫師
  2. 國立成功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碩士
  3. 教育部部定講師
  4. 衛福部台南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5. 衛福部雙和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6. 日本東京大學形成美容外科研究員
  7. 日本醫科齒科大高壓氧治療部研究員

專長

  1. 體雕手術
  2.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3. 雷射光療、微整注射
  4. 內視鏡隆乳、拉皮手術
  5. 眼整形手術
  6. 隆鼻鼻雕手術
  7. 高壓氧治療

而眼袋形成的原因有多種,大多是因膠原蛋白流失、皮膚組織支撐力下降而導致皮膚變薄,最後使得眼下的脂肪顯而易見。眼袋手術在改善眼皮的老化與鬆弛有著立竿見影的效果,而手術又分為內開與外開手術。

  1. 內開手術
    傷口會落在下眼瞼內側,恢復期也較快,這樣的方式適合眼睛皮膚更有彈性,或是鬆弛不甚嚴重的族群。
  2. 外開手術
    在下眼瞼眼皮處進行開口,醫生會先將鬆弛並多餘的肌膚切除,並移出多餘脂肪,筋膜拉提緊實後,再將傷口縫合於下眼線的位置。也可以想像是在眼睛下方進行拉皮,適合有年紀的長輩族群。

要讓雙眼晶亮,除了惱人的眼袋,前額拉皮的手術可改善抬頭紋、眉壓眼、眉眼下垂等上臉鬆弛的問題,雙眼皮高度越變越窄的狀況。

手術過後,眼睛浮腫大約持續3-4天,眼周的瘀青也很明顯,Linda很認真冰敷並保持正常飲食作息,浮腫的雙眼漸趨正常,她驚訝地發現,原來與自己與年輕的距離其實沒有她想得遠。少了眼袋的自己看起來更年輕,被拉提過後的前額,皮膚顯得平滑有光澤。

Linda對於現在的自己感到萬分喜愛,原先的老化疲態一掃而空,補脂後的雙頰也像是少女一樣地豐腴,站在女兒身旁,感覺像是姐妹。告別了眼袋,現在取而代之的是不再輕易洩露年紀的外表。

原先的Linda因為臉部消瘦,突出的顴骨和眼袋,都一一打擊她的信心。直到Linda做了最值得的決定,沒想過手術後找回青春這麼容易,非常感謝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的醫療團隊!

了解更多案例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雙眼皮手術主要分為兩大類,割雙眼皮和縫雙眼皮。
  2. 有些人上眼瞼的脂肪比較厚或是上眼皮皮膚較鬆弛,因此透過割雙眼皮手術可取出上眼皮皮下脂肪或順便將鬆弛皮膚修掉,割開後再進行傷口縫合,在切口組織生長密合後 ,雙眼皮的折線就會形成。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眼部有感染疾病者,應先治療並經醫師評估後方可進行手術。
  2. 甲狀腺疾病、乾眼症、眼球凸出患者不得進行相關手術。
  3. 手術前1週請停用類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藥物。
  4. 蟹足腫、肥厚疤痕體質者、或做過雷射近視手術者應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會有瘀青與腫脹現象,約1-3星期可改善,因人體質而異。
  2. 隱形眼鏡請於手術2週以後再配戴,外出時可配戴太陽眼鏡。
  3. 1週內傷口不能碰水,可以用濕毛巾擦洗臉部其他部位。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利用抽脂減去多餘的脂肪,再移植到臉頰、額邊、太陽穴等臉部凹陷部位。
  2. 脂肪大多是從大腿、腹部取出,再將抽出的脂肪用無菌離心技術,將脂肪與血水還有其他雜質離析出來。
  3. 保留有用的脂肪細胞,離心過後的純脂肪就可用細針均勻的注射入臉頰。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須經專業醫師評估是否脂肪足夠可做填補。
  2. 懷孕、蟹足腫、癌症及特殊過敏體質者不建議治療。
  3. 抽取區域有傷口、感染、萎縮、急性濕疹或人工植入物、凝血異常、血液系統疾病、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等 不建議使用。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2.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3. 傷口前2天勿碰水,第3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拉皮手術利用一種有倒鉤的Endotine,將需要拉提的肌肉往上提伸並固定在骨膜上。
  2. Endotine為乳酸與果酸聚合物的材質,約八至十二個月即可完全被人體吸收代謝掉。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治療區有嚴重皮膚發炎、感染、治療部位曾埋人工填充物者不適合。
  2. 糖尿病患者、懷孕或哺乳的女性,不適合此療程。
  3. 有心血管方面疾患、先天疾病、感染病史、凝血功能不全患者請主動告知醫師。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傷口要保持乾燥、避免傷口發炎。
  2. 手術後48小時內會有腫脹情況,可在脖子和臉頰部位使用冰袋減少不適感,腫脹淤血一般在二、三週內消除。
  3. 避免茶咖啡、巧克力、可樂或帶殼類海鮮等刺激性飲食,以免影響傷口癒合及引起發炎感染。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